站内搜索:
学院要闻 最新文章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院要闻 >> 正文

口腔医学院走进文昌阁社区开展口腔健康服务

日期:2023-09-25 08:18 作者: 阅读:[]

2023年9月24日下午,为倡导自我口腔健康行为的建立,形成全社会关注口腔健康的社会氛围,于“全国爱牙日”来临之际,湖北职院口腔医学院、文昌阁社区、文昌阁社区下沉工作队联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“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”,副主题为“关注老年口腔 乐享健康生活”的口腔健康教育和口腔疾病义诊活动。

活动旨在贯彻落实《健康中国行动(2019-2030年)》和《健康口腔行动方案(2019-2025年)》的指导方针和政策,提升社区群众口腔健康素养,促进形成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。

活动现场,口腔医学院教师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,细致地为居民们检查口腔健康状况、测量血压、开展健康宣教,耐心解答居民朋友提出的各种问题,为存在口腔疾患的居民提供合理的诊疗建议,向居民们普及了日常口腔护理知识和常见口腔疾病的预防知识,帮助大家提升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,养成良好生活习惯,促进身心健康。

活动受到了文昌阁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,大家纷纷表示,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宣教,非常方便和实惠。活动得到了文昌阁社区的大力支持和协助,促成了口腔医学院与社区群众的紧密联系。

通 过“学校地方”合作,教师的专业技较好地服务了社区居民,医学教育的社会服务功能得到了充分发挥。口腔医学院将继续在服务社区的道路上不断努力,为居民健康贡献力量。

文/图:叶芬 审核:何伟

关闭